后勤服务总公司维修服务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2动态浏览次数:0

 

1.严格执行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认真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维修工程任务,按合同和设计图纸及技术规程,严格材料质量和工程进度,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规范,按时完成维修工程任务。
3.厉行节约,修旧利废,节约挖潜,堵住漏洞,努力降低维修材料费用。
4.抓好职工技术和业务培训,加强职工队伍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人员素质,提高服务技能和业务能力。
    5.对突发性故障要做出快速反应,经常与供电、供水、供气等部门保持联系,及时发出通报,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抢修任务。
6.校外施工企业来学校投标承担的维修工程,本中心代表学校对其施工概预算、施工图、施工方案等环节严格按照基建维修管理程序实施监管。
7.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对外联系工程项目,降低工程成本,提高经济效益,确保经济指标的圆满完成。
8.收集和保存好工程招投标和预、结算的文件资料,工程竣工后,与有关人员和部门配合,做好所承担的工程项目的竣工决算工作,组织竣工验收及备案,做到资产顺利移交。
9.年末向后勤服务总公司办公室移交施工工程隐蔽记录等相关技术资料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