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2动态浏览次数:0

 

1.在后勤服务总公司、中心主任的领导下,根据我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的需要,负责管理好各食堂及部门的工作。
2.负责全中心的思想教育、职业道德业务学习,认真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努力提高中心全体员工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技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树立全心全意为全体师生员工服务的思想。
3.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坚决贯彻执行饮食卫生《五.四》制度,使饮食工作的各个环节符合国家卫生标准,严防食物中毒和其他食源性疾病的发生,确保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
4.制定食堂和各部门岗位工作标准,并按照程序协助主任聘任其负责人。
5.加强管理,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合理调配食堂的技术力量,确保一日三餐正常供应。
6.负责管理好饮食服务中心食堂各种公共物品采购、机械的购置和维修工作。
7.实行民主办食堂,认真听取就餐者的意见。不断提高伙食质量和办食堂水平。
8.认真制定、落实和不断完善各种规章制度。
9.组织、开展优质服务活动,定期或不定期的检查各食堂的饭菜质量和服务质量。
10.加强对各类人员的技术培训和业务学习,努力不断提高伙食质量,降低伙食成本,提高本中心的总体业务水平。
11.加大后勤伙食改革的力度,不断完善和规范运行机制,高度维护学校的稳定。
12.积极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和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