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卫生科科长兼校医院院长岗位职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2动态浏览次数:0

 

1.根据国家的方针政策,领导卫生科、医院的预防保健、医疗护理、人力资源、财务经营、信息管理以及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
2.组织制定卫生科、校医院总体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按期布置、检查、总结工作,并向上级领导部门反馈、汇报。
3.指导、检查、督促全院各科室、各部门、各岗位的工作,随时纠正工作中出现的偏差,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保证医院高效运转。
4.抓好医院的经营管理和质量考核工作,降低医疗成本,提高经济效益,最大限度地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5.重视人才培养和医务人员继续教育,组织员工学习新技术、新业务,创造条件开展医疗技术新项目。
6.加强员工的职业道德教育,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和良好的医德医风,改进医疗作风。
7.代表医院对外协调医疗卫生行政部门、相关高校及相关业务部门关系。

       8.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