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综合科科长岗位职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2动态浏览次数:0

 

1负责办理及安排全处的日常行政事务工作。
2协助处长制定后勤管理处工作计划、总结、规章制度和撰写各项请示报告。
3负责外聘人员的考核、聘用、待遇及人事档案等管理。
4负责办公网络的管理和使用,文件的收发、传递以及公文、公函的整理、上报工作。
5.处内固定资产管理及办公用品的购置与发放。
6编制学校基本建设年度计划及年度计划的调整。准确及时完成上级下达的各类报表。
7按照学校下达的基本建设项目投资计划,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建筑设计单位编制扩初设计和施工图设计方案,并上报上级建设部门审批。
8.勘察、设计、工程的招投标及相关工作管理。
9负责办理建设工程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等各项前期报建审批手续。办理规划、消防、环保、热力、人防、天然气、市政、质量监督等地方政府或主管部门申报、竣工验收及备案工作。
10收集、整理、审查工程的相关资料并及时移交校档案馆。
11.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