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岗位职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2动态浏览次数:0

 

1.在总经理的领导下,协助总经理开展工作,分工主管有关部门的工作,负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及指标。
2.协助总经理规划总公司的发展结构,对重大投资项目进行调研、分析、论证,以使国有资产实现保值及增值。为总公司提供决策依据。
3.对分管工作进行检查、督促,提出合理化建议,及时收集和反馈有关信息,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4.协助总经理不断建立健全和完善后勤集团的各项规章制度,并组织贯彻落实。
5.监督、检查分管部门工作运转情况,定期召开具体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分管部门工作运行情况汇报以及师生员工的情况反映,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重要情况要及时向总经理请示汇报。
6.具体负责所属各中心的考核、考评工作,切实理顺总公司的用工体制和劳动人事管理工作。
7.对分管部门的工作,提出长远规划和具体落实措施,做好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和业务培训工作。
8.完成总经理、学校领导及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