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总工程师岗位职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2动态浏览次数:0

 

1.在处长的领导下,依据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建筑施工规范,按基建程序,负责论证、审定重要的技术文件。
2.参与工程项目各阶段招标文书技术要求的审定,以及工程招标与管理工作。
3.参与工程项目各设计阶段的审定工作,并对设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
4.主持图纸会审和工程技术交流,审查施工单位的施工组织设计。
5.主持解决工程施工中出现的相关技术问题,监督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及安全,协助组织工程竣工验收。
6.负责施工中的设计变更审批,对工程重大变更提出决策意见后,按程序上报审批。
7.督促检查施工质量,对违反设计图纸和国家规范的质量行为有权制止、停工整改,对拒不整改的行为有权拒绝在相关资料中签字。
8.依据国家法规和新政策,积极推行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
9.参与工程项目的概预算、工程量清单和材料采购清单审核工作。
10.组织资料管理员做好技术资料归档,配合其它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