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岗位职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2动态浏览次数:0

 

1.全面负责后勤服务总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后勤服务总公司业务第一责任人。
2.按照后勤社会化改革方案要求,落实总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修订、制订工作,并在运行过程中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
3.加强总公司的经营管理,科学进行市场分析或预测,积极参与市场竞争,独立经营、自负盈亏,逐步达到经营市场化、服务商品化、管理制度化、行为规范化。
4.负责总公司的人事管理、财务管理和资产管理,改革内部分配制度,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提高现有资金和资产的使用效率。
5.执行国家的相关行业政策,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接受学校有关部门的指导与监督。
6.积极推进学校后勤服务的社会化,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价廉质优的后勤服务。
7.加强与学生、教工的沟通联系,做好综合协调工作,为总公司运营创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
8.主动接受甲方的监督和检查,积极改进工作,廉洁自律、合法经营,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9.积极配合主管校长工作,完成上级领导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