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2动态浏览次数:0

 

1.主持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的全面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保证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以及学校党委的决议、决定在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得到贯彻落实。
2.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组织制定党总支的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工作制度,并组织实施。支持各群团组织根据章程开展工作,确保总公司的稳定和谐。
3.参与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作计划、改革方案及其它重大问题的讨论、决策。支持总经理在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4.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党员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
5.负责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教育党员和职工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积极主动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6.加强党内监督,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和纪检部门的有关规定,倡导廉洁奉公。健全党内生活制度,组织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7.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