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一食堂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5动态浏览次数:0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一食堂位于大庆市高新区八一农大校园内,是一所公立非盈利性食堂,承担学校师生的餐饮工作。因实际工作需求,现招聘保安一名。

一、招聘条件:

1.具有高中以上学历;

2.男性,年龄:3545之间,身体健康;

3.有保安工作经历者优先;

4.服从领导,顾全大局,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工作责任心;

5.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和控制水、电、气、暖各项操作技能的规范,精通计算机监控操作规程安全。

二、聘任期间的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试用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实行合同制管理,工资月薪2100元。

三、聘任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个人申请:应聘者个人提供个人求职简历(带照片)及身份证、学历证书、行业证书、医院体检证明等有关材料的原件、复印件。

(二)理论考试及面试考核:2020929日对审核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理论考试及面试,并对初选人员的政治素质和表现进行全面考察。根据理论考试面试的结果拟定初选人员名单。

四、报名地点、时间

(一)报名地点: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一食堂。

(二)报名截止日期:2020928日。

联系人:杨柳

联系电话:0459-6813838

13836962005

本启事由学校饮食服务中心负责解释,内容与学校相关规定如有不符,以学校规定为准。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饮食服务中心

                                 20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