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回忆在食堂

发布者:侯玉龙发布时间:2022-06-15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毕业生提供毕业午餐留住母校味道,是后勤管理处多年来的传统。值此2022届毕业生离校之际,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于69日在一食堂开设专门窗口为所有毕业生提供“上车饺子”。

同学毕业快乐,不够再来加哈” 中午11点,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饮食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为毕业生发放饺子,通过亲历亲为的行动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同时也希望毕业生把母校的味道留在记忆中,成为日后遇到困难不断前进的动力。“上车饺子”是中国人出门的习俗,饺子有馅,把各种吉利的东西包到馅里,寄托学校对毕业生新征程的祈望,也是对毕业生能常回家看看的期盼。                                                

精心准备的盲盒蛋糕,寓意着毕业生,初来大学的新鲜、学业有成的甘甜、挑战难关的苦辣,离校分别的辛酸,多味的碰撞与融合。大家结伴讨论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色味俱全的毕业餐同样暗含了学校对毕业的孩子们殷殷希望和祝福,从菜名便可以看出“鱼跃龙门”“不负韶华”“群英聚会”“藕断丝连”对毕业生美好的祝愿。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饮食基建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为毕业生发放饺子,通过亲历亲为的行动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同时也希望毕业生把母校的味道留在记忆中,成为日后遇到困难不断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