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毕业季 因你而美丽

发布者:侯玉龙发布时间:2022-06-21动态浏览次数:10

---后勤管理处党员暖心服务

为确保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提前部署、全面落实、适时推出毕业季系列关爱服务。

学生食堂里,毕业生在熟悉的窗口挑选着自己喜欢的菜品,吃完这顿饭,大家就要奔赴各自的新征程。饮食服务中心精心准备的盲盒蛋糕,寓意有着初来大学的新鲜、学业有成的甘甜、挑战难关的苦辣,离校分别的辛酸。大家结伴讨论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色香味俱全的毕业餐,从餐名便可以看出“鱼跃龙门”“不负韶华”“群英聚会”“藕断丝连”,同样暗含着学校对毕业生的殷殷希望和衷心祝福。


同学毕业快乐,不够再来加哈” 中午11点,饮食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为毕业生发放上车饺子。通过亲历亲为的行动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同时也希望毕业生把母校的味道留在记忆中,成为日后不断前行的动力。“上车饺子”是中国人出门的习俗,饺子有馅,把各种吉利的东西包到馅里,寄托学校对毕业生新征程的祈望,也是对毕业生能常回家看看的期盼。

新冠肺炎疫情阻挡了毕业生返校的步伐,却无法阻挡师生间温情的传递。69日起,校园正式开启“毕业寄”模式,为协助完成2022届毕业生物品的打包邮寄工作,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绿化综合党支部积极对接园林园艺学院,提前为毕业生妥当安排打包箱所用的胶带、剪刀等物资,做好押金退还、回收钥匙等工作,科学规划毕业生物资存放点、行李寄存点,在做好行李邮寄工作的同时坚决保障防疫安全。

邮寄、寄存工作开展后,由于行李数量多、快递公司人手紧张,绿化综合党支部成立以党员为骨干的突击小分队,组织开展暖心送别毕业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帮助快递人员搬运行李,克服天气炎热、公寓楼无电梯等困难,顶着烈日加班加点,做到行李日清工作。

医疗中心党支部在保证疫情常态化常规核酸抽检工作的前提下,特地为毕业生开展离校核酸检测工作。为保证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开展,校医院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积极与核酸检测单位协调,充分做好准备工作。本次毕业生离校,校医院本着“严谨、细致、高效、快捷”的工作原则,合理安排日常工作、协助常规核酸抽检等工作,做到了忙中有序,安全高效。

深情毕业季,温情满校园,后勤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给2022届毕业生送上了“特别的毕业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