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餐饮服务

发布者:侯玉龙发布时间:2022-10-09动态浏览次数:10

  自校园实行全封闭管理以来,后勤饮食服务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食堂员工及值班员共17人进驻学校封闭管理,主动奋战抗疫第一线,落实和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证留校师生700余人餐饮保障。

封闭期间物资运送困难,如何保障700余名师生的一日三餐成为疫情防控期间后勤保障工作中最为重要的一环。为了让师生员工在特殊时期吃得安心、吃得放心,饮食中心员工工作连轴转、超负荷工作,每天早晨3点半,早餐员工已到达工作岗位,星夜劳作,全力保证食堂每日正常供餐。

同时适时调整部分供餐品种,进一步丰富菜品种类,满足学生需求;持续延长供餐时间,尽可能地不间断供应。食堂负责人定期深入餐厅后厨,检查饭菜准备情况,督查饭菜质量和卫生状况,督促工作人员按时核酸检测,坚持每日消毒,确保不留死角,消杀到位。

为满足学生购买水果困难的难题,饮食中心安排工作人员拓宽购买渠道,购入多种水果进行平价售卖,同时从学生中招聘2名价格监督员,对价格等进行监督,赢得学生赞同。国庆期间,餐饮工作人员推出暖心活动,为用餐学生送上免费饮料,共同欢度国庆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