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筹备齐聚力 严阵以待筑保障

精心筹备齐聚力 严阵以待筑保障 ---后勤管理处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者:侯玉龙发布时间:2022-11-10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后勤管理处积极行动,按照防疫要求,充分做好餐饮、住宿、核酸采集等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到严实有序、保障有力。

学生返校后的就餐问题是后勤保障的重点工作。饮食服务中心提前一周组织部署,安排餐饮公司的25名外地市员工返校隔离,确保有充足人员按时供餐。

接到学校封闭管理通知后,饮食服务中心第一时间组织85员工驻校,确保一日三餐的供应。提前采购米、面、油及调料、蔬菜等餐饮物资和一次性餐具等,加强环境和物资消杀,确保消杀到位筑牢安全防线。为确保学生隔离餐的营养丰富,食堂每日更换菜品,荤素搭配。隔离期间共制作并配送盒饭35000余份。


校医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人员少、工作量大、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在保证医院正常开诊情况下,迅速成立以院长魏建春同志为首的18人医疗小组,他们克服各种困难,再次上穿“战袍”进驻校园,负责校园内4000多人的每日核酸采集,穿着厚重的防护服爬楼为隔离区管控人员进行1:1的核酸采集。

公寓服务中心及时增加保洁员工作频次,加班加点清理出研究生寝室231间,本科生寝室230余间,为420余间寝室配备备品,发放寝室钥匙1600余把,确保学生返校后的居寝隔离。

维修中心及时组织9员工驻校,主要完成公寓区隔离围挡安装、核酸板房加固等工作;同时,积极做好供热期暖气维修维护,保障学生寝室温度。

绿化中心提前组织人员对学生公寓进行消毒,同时在南门对超市的进校物资进行消杀,确保防疫不留死角。

后勤管理处驻校3名领导干部,带领后勤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到送餐服务及各项应急保障工作中,不断改进后勤保障工作,努力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好更全面的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