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 服务当先

公寓服务中心全力做好隔离区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者:侯玉龙发布时间:2022-11-27动态浏览次数:10


疫情牵动人心,温暖彰显担当。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公寓中心部分员工无法到岗,公寓服务保障压力骤增,面对比平时增加数倍的工作量,他们没有退缩、积极响应,舍弃了家人和孩子,毅然扛起肩上的责任,选择留守校园。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公寓中心员工的坚守与担当。

青春热血 无私风险勇担当

孔祥龙是公寓中心唯一的男生,8月手术后目前正处于康复期,尽管医生再三叮嘱其少活动,但疫情当前,他不顾腿伤,挺身而出:设施检查、运送物资、统计表格、晾晒被品,处处留有他的身影,当大家夸他时,他总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贴心服务 永无止境

在公寓楼内,面对一批又一批的隔离人员入住,公寓保洁员从来没有喊苦叫累,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51间房间清扫、垃圾清理、更换床品、室内消杀等工作,并每天对公寓楼进行全方位消杀,从清晨到黄昏,消毒液的气味弥漫在各个角落,全力以赴确保隔离区绝对安全。为下批隔离人员入住做好周全的准备。

克服困难,尽显公寓力量

封校期间,隔离人员床品消耗量大,校内隔离区床品无法送出清洗,公寓服务中心员工将床品分拣后运到8号楼和14号楼洗衣房进行清洗、消毒、晾晒并尽快补充空缺床品,其余床品归置仓库,顺利完成180余名学生入住工作。未来公寓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为迎接下一批返校学生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公寓服务中心坚持“隔离不隔爱,我们一直在”的理念,将育人工作渗透在一言一行之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学生公寓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