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钟英俊发布时间:2023-03-09动态浏览次数:84


3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总支书记魏建春主持,副校长王晓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后勤管理处2022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后勤管理处工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对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及5名处级干部进行了网络测评。

王晓星对后勤管理处在疫情管控异常艰难的2022年开展的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宣讲加大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思想根基;二要切实做好管理服务,全面加强基建维修、饮食公寓、绿化美化、医疗卫生等保障服务,形成职能分明的工作机制,层级负责,形成合力,提高后勤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全心全意为教职员工办实事、解难题;三要全面落实安全责任,明确职责和工作范围,掌握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牵头做好健康驿站各项工作,始终如一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坚持杜绝疫情在校园发生。同时要加强廉政建设,做到廉洁自律。

魏建春指出,后勤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后勤工作“兔”飞猛进,为把我校全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努力奋斗。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刻领会、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身体力行发挥后勤服务育人作用;增强履职意识,提高履职能力,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加强廉政后勤建设,强化对后勤各中心重点岗位的监督检查,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