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餐厅顺利完成自选就餐模式改造并正式营业

发布者:侯玉龙发布时间:2023-09-05动态浏览次数:43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职工幸福感,充分体现学校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使教职工得到更大的实惠,我校教工餐厅利用暑假时间进行了改造升级。

在暑假改造期间,校领导和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多次亲临改造现场,了解改造进度,指导改造工作,要求餐厅稳步推进改造工作,确保新学期教职工可以顺利就餐。

94日,教工餐厅自选模式全新亮相并正式营业。每餐提供荤、素菜品共计8种,面食2种、米饭、汤以及时令水果中午时分,教职工陆续来到餐厅就餐,温馨舒适的用餐环境,营养可口的菜品搭配,细致周到的用餐服务,充分体现了我校以提升广大教职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己任,以不断满足教职工更高品质的生活需要而不断努力的初心。

当天中午,校党委书记解宗军副校长王晓星一行来到自助餐厅同教职工们一道感受教工餐厅改造后的新环境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现场听取了用餐教职工们的意见反馈。

下一步,后勤管理饮食服务中心将不断完善和提高教工餐厅自选模式服务方式。确保教职工早餐吃得饱、吃得好、吃得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