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食品安全意识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发布者:吴冬生发布时间:2023-09-28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防范食品安全风险,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饮食服务中心于919日、20日下午,分别组织一、二食堂档口110余名从业人员开展新学期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了《饮食服务中心规章制度》、从业人员管理要求、食品加工、场所卫生清洁及灶间要求规范等等。培训人员联系实际讲解剖析,全面提升了员工对食品安全的认知高度。培训过后,质检人员对从业人员知识点掌握情况进行了考核,进一步增强了档口员工食品安全防范意识。

21e05c2aef2583eb453f76fb06bb8d587ab1b04fa2086f04fc46b89ad08fdf

饮食服务中心始终把师生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从食堂从业人员培训着手,加强食堂日常管理,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食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