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隐患 保供暖 后勤管理处打响校园温暖保卫战

发布者:钟英俊发布时间:2023-11-13动态浏览次数:14

 

11月6日,大庆迎来暴雪强降温天气,寒潮导致室内温度骤降,对校园供暖工作带来较大冲击。后勤管理处上下联动,多方协调,确保广大师生温暖过冬,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自供暖工作启动开始,后勤管理处主动服务,全力保障供暖服务质量。下发通知,设立、公布供暖维修电话专线,确保供暖问题得到及时处理。同时,协调物业公司,对公寓低温房间进行逐一测温,根据实际情况对低温寝室采取排气、加装门帘、粘贴防风胶带等措施,全力解决公寓寝室低温现象。

 

但部分楼宇经过多次放空排气,室温提升效果不佳。116日晚,在处长安宇的带领下,维修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对校园公共楼宇供暖情况进行全面摸排,与施工单位一起,查图纸、对接口、排空气、放冷水,经过连续两个晚上的奋战,终于完成维修工作,现地热管线内的热水正在有序循环,温度也将逐步提升。